当前位置:

家装季免费验房 红人装修团带你一起来找茬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4-21 16: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红人装修团的阵容正在不断扩大,截至目前,报名会员突破500名,免费验房、免费设计等装修福利依然在给力继续。此外,上周油卡抽奖的幸运者也已产生,来自八方小区的业主杨女士获得价值百元的油卡。
  
  你是否也曾有过困扰,从开发商手中接过钥匙,还依然担心房子的质量问题?又或者担心在后续装修过程中,遇到开发商和家装公司互相扯皮不负责的情况?业内人士支招找准问题所在,提前验房是关键。目前,只要你加入红人装修团,即可享受免费验房机会,省去再找专业验房师的麻烦。
  
  除了免费验房外,由红网认证的金煌装饰、美迪装饰、鸿扬家装等20家装修企业还将提供免费设计、报价服务,而当你在跟家装公司签订合同过程中遇到疑惑时,也可以告诉我们,红网联动律师群将帮忙提供咨询服务。
  
  在上周的油卡抽奖活动中,56名业主成功参与,经电脑随机抽选后,来自八方小区业主杨女士获得油卡奖励。在通过红网家居频道微信了解到红人装修团福利活动后,杨女士立即报名成为红人装修团会员。
  
  杨女士表示,“对装修的很多事情并不清楚,也还没有接触过任何装修公司。”不过,杨女士坦言会认准品牌,“尽量会选大品牌家装公司。”至于装修风格的选择,杨女士跟大部分红人装修团会员一样,倾向于选择现代简约风。 

长沙沁园春御院一业主家的新房实景一角。

   红人装修团报名通道
  
  网友如需报名成为红人装修团会员,可在《红人装修团》专栏页面填写楼盘名称、户型面积、意向装修公司等需求信息,或者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热线0731-82965492报名,工作人员也将在线下确认会员信息。
  
  此外,红网家居频道将在每周星期五,从成功报名的网友中电脑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免费赠送价值100元油卡一张。获奖结果将在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jj_rednet_cn)公布。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号,收获意外惊喜!

    第四周获奖名单公布

 奖品  姓名  联系方式
 中国石化100元油卡一张  杨女士  138****6654
 领奖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房产金融事业部
 领奖时间  4月21日至4月29日工作时间内(过期不候)

  相关链接:
  
  “红人装修团”享8项福利报名成功赢百元油卡
   “红人装修团”开团招募会员享免费家装设计等8项福利
    《红人装修团》报名入会送油卡首期获奖名单揭晓
     红人装修团会员获赠空调 油卡抽奖福利每周继续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