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打响五一促销前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4-20 09: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五一即将到来,消费者翘首期盼的是一个难得的小长假,而对于家居卖场而言,把握年中冲量的黄金促销期,更像是一场需要摩拳擦掌的硬战。记者了解到,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率先打响“五一”促销前战,将于4月23日至24日以及4月30日至5月2日两个周末假期为消费者送去福利,4999元免单、全房家电满额赠、成交再降5%等优惠将于节假日期间集中释放。
  
  一次购物两次抽奖 4999元免单等你拿

  
  据3月BHI指数显示,全国规模型家居卖场3月销售额达到926.3亿元,环比上升超过50个百分点。面对家居建材市场的黄金销售期,业内专家也表示,建议建材家居企业把握“金三银四”的市场机会,开启促销热潮,真正地做到让利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之前,卖场特别提前一星期开展促销活动,就是希望能惠及到更多的消费者。记者了解到,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此番推出6重优惠让利活动,消费者购物下单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还将有机会参与高达4999元免单抽奖。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卖场购物开单即可免费砸金蛋1次,奖品包括iPhone6S、跑步机、扫地机器人等,中奖顾客持购销凭证、中奖券、身份证原件至工作人员处核对、登记信息,在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后,凭缴税凭证领取奖品。
  
  本次促销的重点是价值999元至4999元的免单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缴款满3000元即可获得一张现金免单券,满6000兑2张,上不封顶;会员积分满3000即可多兑换一张现金免单券,6000兑2张,上不封顶,将于4月24日17点及5月2日17点两个节点准时抽奖,届时将产生56名幸运获奖者。
  
  上百款品牌特价单品限量销售
  
  除了优惠抽奖外,消费者凭购物金额兑换相对应的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包括iPhone6S、液晶电视机、品牌空调、空气净化器等都将作为礼品给力放送。此外,消费者在商场购物,议价后到收银台交款时还可享受再降5%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本次卖场还特别联合门店品牌准备限量特价的商品,奥斯曼卫浴、芝华士、老板灶具、菲林格尔地板等在特价产品行列。
  
  为了照顾带孩子的家长,卖场还在家具馆现场特别设置多项儿童游艺区,可供家长们带孩子玩耍,有专业幼教带家长与孩子一起做亲子互动游戏。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