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彬原:打造家装行业领域的“绿色森林”

来源:红网 作者:康慧云 编辑:甘伟萍 2016-04-07 14: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7日讯(通讯员 康慧云)做自己开心的事,做让消费者开心的事。这是童彬原自始至终奉为圭皋的信念和追求。无论如何,“消费者的利益和需求必须要摆在整个企业战略发展的首位。”作为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童彬原胸怀“让家园清新自然,让生活健康长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金煌控股集团董事长童彬原 

   营生·功德
  
  如今人们的生存环境,不仅遭遇空气污染,还面临严重的室内居住环境污染。童彬原透露,“目前家装污染很严重,50%-60%的建材环保指数不达标,极度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通过自己的专业,力求改善家装行业的环保水平,这是童彬原一直在努力追求的方向。
  
  童彬原始终坚信做装修是做营生,做环保装修是做功德。硅藻泥产业作为新兴建材的代表,在国内已初具规模,对于行业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在童彬原看来,硅藻泥产品的环保性与多功能性足以让它走进更多普通老百姓的新家。 

    追求卓越,汇聚行业影响力
  
  湖湘财富峰会已成功举办六届,金煌装饰作为总冠名参加第二届湖湘财富峰会,童彬原表示希望籍此搭建桥梁,达成与上游企业的纵深合作,引领低碳家装,助推本土建筑与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当谈到作为冠名商,参加峰会的感受是什么时,童彬原说“湖湘财富峰会,自从第一届开始就是个非常有影响力的行业高端峰会论坛,这也是我第二次就参与冠名的主要原因,这个峰会不仅仅是行业的一般商会大佬聚会,更是一个财富增值、学术研究的高端峰会;财富峰会就我个人来讲,这个平台集合了湖湘各界优秀的企业家和先进的理念,值得自己学习;就企业来讲,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为企业驻进了很多的资源。这个峰会的价值所在,主要是在企业里面做一个趋势的布局和未来的一个展望。”
  
  服务创新,中国品牌的内动力
  
  创新应当是企业家的主要特征,企业家不是投机商,也不是只知道赚钱、存钱的守财奴,而应该是一个大胆创新敢于冒险,善于开拓的创造型人才。
  
  “作为企业,无论是哪一行,都应该搞好服务,未来市场经济是一个创新服务型机制,无论是哪个行业,最终落到终端的时候,体现的还是服务,通过把服务做好,来增加企业的附加值,只有这样中国品牌才会有前途,每一个新产品的创新转型都历尽艰难,企业一定要坚持住,把握住方向。”这是童彬原对自己,对金煌的期待。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