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牌门窗做样品私下“偷梁换柱” 网友发帖投诉获退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6-03-03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与样品不相符合 质量低劣。

  与样品不相符合,质量低劣。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今天他们门店的人来我们家拆除了门窗,并且已经全额退款给我们了,感谢红网为我们解决了一件大难事。”近日,怀化网友黄先生在红网发帖投诉称,前不久在某门店购买了一款品牌为“欧米罗”的门窗,上门安装后发现与此前看的样品不同,找到门店申请退货退款遭拒后,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与样品不符 退货退款遭拒

  黄先生介绍,2015年11月16日,他在怀化某门店订购了一款品牌为“欧米罗”的门窗,总共19876元。等待了45天后,门店派人上门给黄先生一家安装了订购的门窗。安装后,黄先生却发现此套门窗与门店当初宣传介绍及展示的商品完全不符合。黄先生订购的门窗是钢化玻璃,型号和规格为(5+12+5),而安装后的门窗玻璃规格变更为(4+9+4),并且铝合金厚度严重缩水、质量低劣。

  黄先生说,“当时在门店看到的样品,每个铝材和玻璃都有‘欧米罗’这个品牌的商标钢印,现在我家中的门窗什么商标也没有看到,我怀疑他们偷梁换柱了。”黄先生找到门店沟通想要退货退款遭到了拒绝,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商家:全额退款退货

  2月28日,红网记者接到黄先生的发帖投诉后,与黄先生核实情况后并拨打了门店负责人郭小姐的电话,郭小姐向记者解释道:“对于黄先生的投诉,他们会积极地解决。”

  3月2日上午,黄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门店已经派人将门窗全部拆除并且已经收到全额的退款。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