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石家装深度布局智能家居 启动可视化装修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3-01 20: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石家装总裁欧煜致辞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智能家居的发展将引领家装行业的革新变化之路。今日上午,点石家装与南京物联、湖南联通长沙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启动可视化装修项目。
  
  一键掌控 无忧智能家居生活
  
  作为湖南家装行业的领导者及中国高品质家装行业标杆,点石多年来专注高品质家装。点石家装全新引进了南京物联传感公司的智能安防系统,包括网关02型(局域网)、红外入侵探测器、烟雾火警探测器、可燃气泄漏探测器等智能技术。
  
  据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峰介绍,业主只需要手机下载“智能家居”APP软件,登录设备上的ID号和密码,通过长沙联通的互联网宽带和沃4G移动通信等技术,就可以操控已经连接的设备。
  
  朱峰表示,业主只要手指轻轻一触,便对家居中的灯光、电视、空调、窗帘、摄像头等进行实时查看与控制。离家时启用离家模式,南京物联智能安防系统的防盗,防火,防燃气泄漏功会自动启动,一旦出现情况可以自动报警并处理,手机控制端也会立即收到警报。
  
  三方监控 放大设计施工细节
  
  为让异地、外地出差的业主能够对施工工程更加放心,点石率先将样板房工地免费升级为可视化工地。据点石集团总裁欧煜介绍,在工地上安装摄像头,业主只需将软件终端下载到自家电脑或手机上,便可24小时通过视频全天候监控工人施工细节、材料进场情况、材料使用情况、施工工艺、施工流程等。
  
  “业主能够24小时全天候看到工地现场的状况,无盲区、无死角。这样一来可以打消业主对工人偷工减料、材料偷梁换柱的担忧。”点石集团总裁欧煜表示。
  
  据记者了解,点石家装还与中国联通独家战略合作,凡业主缴纳一年宽带费,即可获赠半年网络免费使用,共计18个月。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