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时代 跨界联盟将怎样挑战电子商务?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12-18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家装市场经历了机遇与挑战的激烈博弈。一方面,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介入,下游家装行业洗牌加快,部分公司被淘汰出市场的同时,不少品牌装饰企业也借势完成了优质资源的重整,于逆境中站稳脚跟。另一方面,互联网家装遍地开花的时代,家装服务各环节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进程增速,消费者的装修需求不断升级,业内竞争加剧。
  
  面对复杂的行业形势,不少富于忧患意识的家装企业也在积极探索优化消费者装修体验,尝试应对时代变革的新型发展方式,作为湖南全包家装标杆企业的金煌装饰,在将家装套餐做到细致性深化、完成家装产品高度品质化的基础上,开启了跨界联盟之路。

   逐个击破家装顽疾 14年专筑如意品质
  
  装修生产线长,在议价、选材、施工等各个环节存在相当大的不可控和不透明性,而装修行业作为一个相对年轻的行业,行业标准规范尚待完善,部分缺乏自律的装修队伍趁势进行价格忽悠、材料以次充好、环保严重不达标、施工品质无保障,种种行业乱象一度遭至诟病。针对以上家装痛点,以“创新、诚信、进取”为宗旨的金煌装饰倾力革新全包模式、升级用材环保性能、严立严践责任标准,见证了千万家庭住进如意品质家。
  
  2008年,金煌装饰率先推出460全包套餐,让消费者多了一种平价精装的选择。
  
  2009年,金煌装饰率先实行全房木制品工厂化定制,规避了传统家装现场制作粉尘污染、高噪音、高损耗的弊端,环保系数大为提升。
  
  2010年,金煌集团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水性硅藻泥,能有效吸附分解甲醛,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中的墙面壁材污染问题。
  
  2014年,金煌装饰相继推出《家庭居住环境生态环保标准》和《全包家装模式服务标准》,使得家装环保有标可依、规范家装有据可循。
  
  2015年,金煌装饰推出460元/平米起个性全装,将基础装修、主材、辅材、家具家电、软装配饰、生活用品等全包配齐,打造出了市面上项目包的最全、性价比最高的全装产品。
  
  盛势启动跨界联盟 装修体验臻于极致
  
  任何一个企业的成长都需要不断历练与探索,对于装修公司来说,唯有坚持想客户所想初心不改,坚定创新和迭代思维信念,才能迎接住新时代用户新需求的挑战,在风云诡谲的家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近日,金煌装饰盛势开启跨界联盟新征程,率先牵手建设银行,推出更趋人性化的装修分期服务,30万以内12期贷款0首付、0手续费、0利率,彻底为业主解决资金困扰,让装修真正无后顾之忧。
  
  为感念新老客户十四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助力业主岁末顺利返家团圆,金煌装饰还将携手奔驰、奥迪、斯柯达建立全国首个汽车、家装行业跨界联盟,年前定下装修的业主均有机会1元将豪车领回家。
  
  从接轨建行到联姻车企,金煌装饰不断探索整合异域行业在渠道和服务上的优势资源,着力于建立起真正省心省力省时的家装生态链,让业主收获如意家装体验。
  
  近日,金煌装饰2015感恩答谢盛宴盛大起航,32家门店联动让利,面向全国征集1000席新年【高端环保全装】样板工程,预约业主除可享受0首付装修、1元购豪车大奖,更可尊享20000元环保大礼、6大名优主材免费升级等特惠。1月17日,长沙融程花园酒店,上门业主还可免费获赠晚安家纺四件套、参与品牌家电大抽奖等,中奖率100%!详询:400-8090-488。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