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胜丰装饰施工质量差 红网网友发帖投诉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5-12-08 11: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原帖:益阳沅江胜丰装饰施工质量差,服务态度恶劣-图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感谢红网记者的关注,公司老板已经承诺所有的装修费用都归他们出,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很满意。”益阳网友郭先生此前投诉益阳沅江胜丰装饰公司施工质量差,在记者的介入下已得到解决。

  据郭先生介绍,今年10月他与益阳沅江胜丰装饰设计公司签订了装修施工合同,约定将自己的房屋以包工包料的方式全权委托该公司装修。等到收房后,欣喜的郭先生却大吃一惊,房屋的瓷砖及餐厅的装修效果不佳,郭先生找到施工负责人反映情况后,负责人却只承诺将客厅及餐厅的装修返工,其他的概不负责。气愤的郭先生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11月30日,红网记者接到郭先生的发帖投诉后,与益阳沅江胜丰装饰设计公司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将郭先生的诉求告知负责人,负责人隆先生当即承诺:将郭先生的问题尽快处理。

  12月3日,郭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益阳沅江胜丰装饰设计公司的负责人承诺:将所有的瓷砖全部换掉,另外费用全部由该公司负责,对于郭先生反映的问题他们对此事作出了真诚的道歉,并给出了最终的处理方案。郭先生表示对于结果非常满意。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