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美家建材家居消费节:东鹏瓷砖特价产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5-11-25 16: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波备战跨年装修的建材优惠袭来,由长沙市天心区政府主办,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承办的“乐购天心·建材家居消费节”已于11月18日拉开大幕。主办方介绍,将于11月28日在居美家卖场举行优惠落地活动,届时消费者除了可参加“金条免费送”、“苹果手机、冰箱、电动车循环抽奖”以及“20万元以下单品全额返还”等优惠活动外,卖场内50余家品牌都将推出系列特价优惠产品,满足跨年装修消费者一站式选购高性价比装修用品。
  
  第11期《家居海淘》结合居美家建材家居消费节活动,兼顾产品优惠及质量,选出优惠力度较大的建材品牌进行重点推荐。如想选购的网友,请在报名通道如实填写资料,除了能购买到特价产品外,还能拿到红网网友专享的折上折优惠。
  
  图文/康希 甘伟萍

    活动:居美家“乐购天心·建材家居消费节”
  
  时间:11月18日-11月28日
  
  地点:长沙生态动物园对面往南800米,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
  
  电话:0731-86307999
  
  活动优惠概述:①500根金条疯狂送
  
  ②市场百万豪礼等您拿:购买实际交款金额满2000-10000元不等,可于11月28日下午4点至5点兑换美的电热水壶、西门子洗衣机、苹果6S等相应等级的礼品。
  
  ③循环大抽奖:11月18日-28日活动期间,凡在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购物的业主无论消费多少,凭购物凭证即可在一楼中厅参与抽奖,奖品包括电动车、对开门冰箱等。

    报名通道: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手机*
所在城市:
我要购买:
意向产品1:
意向产品2:
  
  东鹏瓷砖三大系列特价产品介绍
 

    结合瓷砖产品的市场热度,本期《家居海淘》针对东鹏瓷砖选择了玻化砖、全抛釉、瓷片三大系列产品,并经过居美家东鹏瓷砖门店工作人员推荐,共选出了9款高性价比的瓷砖。工作人员表示,红网网友将在特价基础上再享受9至9.5折优惠,具体优惠请到门店洽谈。
  
  【全抛釉系列】
  
  全抛釉是一种可以在釉面进行抛光工序的一种特殊配方釉,它是施于仿古砖的最后一道釉料,目前一般为透明面釉或透明凸状花釉,施于全抛釉的全抛釉砖集抛光砖与仿古砖优点于一体的,釉面如抛光砖般光滑亮洁,同时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砖般图案丰富,色彩厚重或绚丽。
  
  就是它的花纹华丽、色彩丰富、更能为家居空间提高明亮程度,营造明亮大气的视觉效果,但是从家人在家中居住的安全性考虑,它的防滑程度不高就是一个缺点了。

全抛釉系列一

全抛釉系列二

全抛釉系列三

 《家居海淘》系列: 
  【探店】品牌卫浴单品1元抢购超低价名品系列推荐
  【探店】生活家巴洛克:除醛地板获专利全场8.5折送礼品
  【探店】华帝:厨电两件套打包特价卖场7%返现等你来拿
  【探店】箭牌瓷砖: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店长推荐系列
    路过麦田:80后IT男创业“文艺范窗帘”进店享七重优惠 
   
【探店】万家乐:热水器以旧换新抵200元 网友专享折上折

  》》》点击进入更多家居产品系列推荐

[NextPage]

  【玻化石系列】

玻化石系列一

玻化石系列二

玻化石系列三

  【瓷片系列】
  
  消费者在选购陶瓷片产品时,常常分不清瓷砖和瓷片的概念。事实上,瓷砖,指的是有拥有瓷面的地砖,而瓷片专指贴在墙体的表面上有瓷面的薄层贴片。瓷片是瓷砖的一类。瓷片一般指陶制的,有釉面的,最适合贴在墙体表面上的瓷砖。

瓷片系列一

瓷片系列二

瓷片系列三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