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总局:节能灯抽检不合格检出率为4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11-10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工商总局:节能灯抽检不合格检出率为49%
  
  新华社电国家工商总局9日公布了流通领域节能灯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共抽取348批次样品,全部项目合格的有178批次,不合格样品170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49%。
  
  本次对节能灯的检验项目包括标志、预防触电、潮湿处理后的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机械强度、防火与防燃、功率因数、灯功率、初始光效/光通量、颜色特征等指标。
  
  抽检涉及不合格的品牌包括PHILIPS、FSL、飞雕、格润莱特、嘉美、金亨通照明、欧普照明、雷士照明、秋田、天目蓝、松日、欧仕达之光等。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节能灯违法行为,工商总局已责成相关省市工商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