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空间装饰寻觅“合伙人” 10月起加快节奏布局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10-09 1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打开爱空间装饰官网的首页,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深圳等5大城市坐标图抢眼。这个早前被标注为互联网家装先锋的公司在今年下半年动作不断,除了年初和小米之间的八卦新闻被热议,“城市合伙人”以及“客户合伙人”制度在全国范围内风生水起。爱空间方面透露,10月起,将进行全国范围内的第一轮扩张,其中包含广州、上海等12个城市。
  
  回顾:“小米家装”的噱头打响头炮
  
  2014年,爱空间在北京成立,拥有多年装修公司高管经验的创始人陈炜打出了“互联网家装”的旗号,一个以线上交易为主的装修公司开始搅动传统家装市场。
  
  随后,一则雷军入股“爱空间”消息,将爱空间装饰推到更多人面前,由此衍生出的“互联网家装”、“小米家装”概念被更多人玩味。事实上,比概念更为实际的是,爱空间祭出的“20天完工”、“施工队伍自养”、“装修单价699元/平米”三面大旗在家装业内炸开了锅,对爱空间的质疑声纷至沓来。
  
  今年3月,雷军在两会期间曾公开表示小米和爱空间没有关系,也明确表示小米不会进入家装领域,后来事实也证明,爱空间只是得到了雷军的顺为基金领投的6000万元注资。陈炜也打趣回应道,如果小米是雷军的大儿子,顺为基金是二儿子,两者其实不太相关。
  
  集中式曝光让爱空间赚足了舆论目光。媒体报道称,爱空间上线8个月仅服务北京市场就运营了2800笔订单,每月开工数达500单,家装业的黑马之姿已然成型。
  
  现实:爱空间“合伙人”计划备受关注
  
  今年6月,爱空间推出“城市合伙人”制度,有别于在当地创立全资分公司,爱空间邀请合伙人投资入股当地的爱空间公司,所有家装的落地签单和实施工作,会由当地公司完成,而爱空间将输出管理、技术等经验。
  
  这一推广模式迅速集聚效应,有媒体报道称,“城市合伙人”制度推出3个月后,报名者高达4000多人,而其中势必还要经过一层筛选。可以想见,在爱空间的规划蓝图里,第一轮扩张包含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陈炜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10月,爱空间广州、上海、成都等12个分公司将同时开业;明年6月,西安、武汉、天津、南京等13个分公司也将陆续开业。”
  
  除此之外,近日爱空间又启动“客户合伙人”招募计划,即在进驻的24个城市当中,每个城市寻找100名首批支持客户,即种子用户,为爱空间进行扩散式口碑传播。爱空间则回报以丰厚的奖金,并邀请这部分种子用户作为“客户合伙人”,享有很多与股东一致的权力。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