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美家居上半年营收5.4亿元 净利增15%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08-21 11: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8月20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04%;净利润38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86%。
  
  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共有经销商302家,经销商专卖店641家,其中独立店132家,店中店509家;公司下属直营专卖店10家,其中独立店5家,店中店5家。
  
  公司表示,今年4月22日,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同时,受益于家具行业整体保持增长的形势以及各项经营计划的落实,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未来,曲美将和更多国内外着名的设计师开展合作,推出更丰富的家居类产品。
  
  另外,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在兼顾全体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基础上,公司2015年半年度拟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合计转增242060000股。
  
  同日,曲美家居指出,根据公司的“家居一体化”及品牌发展战略,公司中文名称由“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QuMeiFurnitureGroupCo.,Ltd”变更“QuMeiHomeFurnishingsGroupCo.,Ltd”;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8月26日起由“曲美股份”变更为“曲美家居”,公司证券代码“603818”不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