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海马家私城强买强卖不退钱也不发货 网友发帖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5-08-12 09: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衡阳珠晖区海马家私城不退钱也不给货物,强买强卖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海马家私城的老板同意发货了,通知我8月14日去提货,感谢红网记者的介入。”今日上午,衡阳网友陈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此前他反映的“衡阳珠晖区海马家私城不退钱也不给货物,强买强卖”一事,在红网的持续关注下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家私老板黄小姐通知陈先生8月14日去门店提货。

  据陈先生介绍,他在衡阳市珠晖区海马家私城购买了一套家具(电视柜和茶几)价值为2000元,之后门店老板黄小姐要求陈先生再多消费一个床和一个床垫(总共价值1600元)才可以给陈先生配送价值2000元的家具,给出的理由是:“陈先生买的电视柜和茶几我都是以成本价给他的,做生意也是希望赚钱的,希望陈先生再多消费一个床和一个床垫我才可以赚一点钱。”对此强买强卖的行为陈先生非常不满,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道,“购买家具本身就是自愿行为,不可能因为你以成本价给我,没有赚一分钱就强制我购买其他的附带家具,如果是这样的结果我希望老板可以全额退款。”

  双方协商未果,陈先生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8月1日接到陈先生的发帖投诉,红网记者核实情况后与海马家私城负责人黄小姐取得了联系。此事在红网记者介入下,双方经多次协调后,最终,海马家私城老板黄小姐主动联系陈先生,表示愿意给陈先生发货电视柜和茶几,不附带购买其他的家具要求。今日上午,陈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黄小姐电话告知陈先生8月14日可以去门店提货,陈先生表示对此结果非常满意。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