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游击队”问题一箩筐 装修慎选路边揽活者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06-04 09: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在正值装修旺季,许多市民为了省钱,喜欢雇佣打短工的装修人员,也就是人们俗称的“装修游击队”。近日,家住昆俞家园的张女士,通过朋友联系了一支装修游击队对新买的房子进行装修,没想到刚装修完没有几天,就让她变得非常的苦恼。
  
  “考虑到这些人用工价钱低、能省钱,我就接受了。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工人师傅的手艺还不错,就是进度要催,装修现场也不清理,家里的建筑垃圾很少扔出去。”张女士说,“这我都忍了,可是你看这不刚装好没有几天的水管子就漏水了,把家里新铺的地板都给泡了。结果装修队的人还找不到了,真是气死了。”刚刚装修完没有几天的张女士提起这事气得是咬牙切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家装市场良莠不齐,很多“马路游击队”、“夫妻店”屡见不鲜。家装市场上关于游击队、小装修公司售后不到位,也成了投诉“无门”的“重灾区”。
  
  恺丰律师事务所的张连强律师表示:“正规的家装公司违法了,相关部门可以‘违法必究’。但对于家装‘游击队’的违法行为,很难进行查处。建议消费者要选择具有合法营业执照,装饰装修资质证书的装修企业,并且提前了解装修材料的市场价格,做到心中有数。在装修结束后,验收工程质量要逐一核对、查找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