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体收纳让客厅告别脏乱 “无遗憾”手册即日起接受预订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5-06-02 10: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装无遗憾完全解决手册》即日起接受预订。

(业主家客厅)

   [业主档案]
  
  曾女士
  
  楼盘:鑫天山水洲城
  
  房屋面积:140平米
  
  装修年限:7年
  
  [装修遗憾]
  
  当初进行装修时对客厅收纳功能考虑不够,随着生活物品增多,客厅前前后后买了好几个成品柜,由于柜类风格迥异,物品又都露在外面,导致电视墙那一块显得杂乱不堪。同时随着孩子长大,家里的书籍越来越多。由于没有独立书房,儿子平时又习惯在客厅看书,导致沙发等地方随处堆放着课外书,很不整洁。
  
  一个居室当中,客厅承担的生活功能往往最为复杂,它既是会客室、也是起居室和娱乐室。很多时候,随手要看的书籍、孩子的玩具、甚至是偶尔要吃的小零食都会堆放在客厅里。随着生活时间,客厅里的生活物品会越来越多,如果没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客厅就会变得越来越乱。

>>>点击进入主题活动专题

相关阅读:

红网开启装修吐槽模式聊装修“那些事”赢精美礼品
多家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 
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赢取价值12800元装修基金
长沙业主谈家装遗憾:层板下电线多 让人“心乱如麻”
家装遗憾吐槽:一“桌”不慎生活添了很多小烦恼
家装遗憾支招:巧设收纳空间洗漱台告别脏乱差
家装遗憾支招:分类收纳鞋柜才能“有容乃大”
家装收纳宝典:预先规划让储物柜“身兼数职”贴心实用
家装攻略:孩子的生活空间需要精细规划

论坛互动:

紧急招募!!!参与家装吐槽活动即刻赢取时尚精美礼品

了解更多长沙家居动态,请点击 >>>红网家居
  
  “买买买”让客厅杂乱无章
  
  家住鑫天山水洲城的曾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在这个房子里住了七八年了,平常看到什么觉得有用的东西都喜欢买回家,结果东西越堆越多,原有的柜子都不够用了,一些日常用品、包括儿子喜欢看的书都只能暂时放在客厅里。”曾女士表示。当家中收纳功能“告急”,曾女士首先想到的是买柜子。可市面上零售的储物柜收纳功能不强,柜体又比较大,这就造成后来买的柜子挤占了空间又不能良好的解决收纳难题。风格迥异的各种储物柜加上无处安放的各种生活物品让客厅空间显得更加杂乱。
  
  为此曾女士选择向潇湘晨报主办的装修遗憾吐槽栏目“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求助。日前,本报记者陪同本栏目全程产品顾问鸿扬家装派出的产品设计师一起,来到曾女士家为她提供免费解决方案。鸿扬家装产品设计师彭樱表示,对居室中每一个收纳空间进行规划时,要充分考虑到生活物品会随着居住时间的增加而增加,特别是像客厅这样的多功能空间,必须预先进行整体收纳规划和设计。
  
  “无遗憾”手册让家装告别遗憾
  
  “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活动是由潇湘晨报主办的一次大型家装遗憾吐槽活动。这个活动的宗旨就是为了以过去警醒未来,帮助未装修的客户汲取家装经验,让家装不再有遗憾。活动推出以来,很多像曾女士一样遭遇家装遗憾的业主选择参与活动进行吐槽,活动主办方对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已经进行了相应的收集。同时,每一个案例都由本次活动的全程产品支持单位鸿扬家装提供了相应的产品解决方案。
  
  而这些家装中的“遗憾”以及解决方案将编纂成一本《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家装无遗憾完全解决手册》,这本手册将会记录家装较为普遍、真实的遗憾之处,同时教给消费者规避之法。
  
  6月28日,《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家装无遗憾完全解决手册》将举行全国首发仪式,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免费派赠,通过已经装修的真实业主发声吐槽,将征集到的装修遗憾案例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和分享,并邀请鸿扬家装就如何“告别装修遗憾”展开专题讲座。同时,鸿扬作为活动全程产品支持单位,现场将提供价值35000元家装产品大礼包。从今天开始,《家装无遗憾完全解决手册》将接受预定,预定热线400-0848-222
  
  [鸿扬家装解决方案]
  
  1、定制一个收纳功能强大的组合电视柜,满墙的组合柜既美观又能收纳很多书籍与杂物,杂物放置在有柜门的柜子里,让客厅不会因诸多的杂物而显得杂乱。 

    2、在沙发后面加个置物架,或者在沙发侧做个边几,放置书籍,孩子可以在客厅阅读自己喜爱的课外书,随取随放,既方便又整洁。

  【吐槽,让家装不再有遗憾】
  
  潇湘晨报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NEWS938潇湘之声电台等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通过2个渠道向业主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品牌装饰企业鸿扬家装将提供全程产品支持。入选互动活动案例后,业主将获得由鸿扬家装提供装修遗憾后免费解决方案。同时,入选业主还将获赠鸿扬家装提供的价值12800元的装修基金抵金券。
  
  此外,鸿扬家装100套城市“木”屋——10大户型、12大设计主题、66大居家生活功能点及33个价格档次,全城48大知名楼盘,正全面开放,更多装修遗憾解决方案,可亲临现场体验。体验热线:400-0848-222

  吐槽方式:
  
  1.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电话:0731-82965492。(周一至周五8:30-17:30)
  
  2.将吐槽内容发送至红网家居频道官方微信号(jj_rednet_cn)。

(关注红网家居官方微信,将你的家装遗憾告诉我们。)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