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克家居加快开店频率 拟涉足智能家居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子霖 编辑:甘伟萍 2015-04-27 08: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克家居加快开店频率 拟涉足智能家居

  在向大股东美克集团定增募资3亿元后,美克家居在实体卖场布局和升级上继续发力。26日上午,美克家居召开北京市东三环新店启幕仪式,这也象征着美克家居新一轮的全面扩张和多品牌战略转型的开始。出席开幕仪式的美克家居副董事长陈江透露,公司现已开始对互联网等技术创新项目的研究,未来也将涉猎智能家居领域。

  陈江表示,美克家居还将在未来三天内相继在上海和青岛开张新门店。此外,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店,北四环旗舰店也将在5月和8月陆续开张。公司旗下品牌A.R.T也将由目前全国的40余家门店发展到年底的90到100家。他指出,美克家居的布局战略将采取梯队模式,首先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大力布局店面升级改造,随后再依托营销网络及物联网等方式进驻二、三线市场。

  在谈到公司未来对智能家居领域的规划时,陈江表示公司将会逐渐介入互联网及智能家居业务。在智能家居方面,他表示公司初期将以产品体验等小范围尝试为主,大规模布局或将与业内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而在互联网方面,陈江表示旗下的ZEST将以线上品牌的方式进行推广运营。

  美克家居24号晚间发布的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第一季实现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增长12.05%;净利润4158.02万元,同比增长41.56%。截至周五收盘,美克家居报15.59元每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