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B级锁仿冒多 市民购买需谨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02-04 13: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 动

  年终最后一次特惠 2月2日—2月16日,拨打96258预约超B级锁芯、C级锁芯,可享受85折优惠。

  “门上的小广告说超B级锁只要120元,怎么差别这么大?”近期有市民周先生拨打96258咨询,所住小区有几家都被盗,想换个安全锁芯,却发现同款锁芯价格差异很大,不知 如何选择。

  周先生说,前几天看到三湘都市报刊登的关于“超B锁”能防盗的新闻,出于方便,自己便拨打了门口的小广告,对方报价120元,且无外包装。周先生感到十分疑惑:“莫非 是假货?”

  为此,我专门咨询了96258专业开锁张师傅,张师傅介绍,目前很多市场上流通或者网上销售的所谓“超B锁”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质量并没有保证。我也提醒市民:明显低于 96258价格的超B级锁都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很多锁具来路不明,大多锁具是外观仿冒,内部仍然是普通锁芯,技术性开启也就几秒钟,不具备防盗功能。

  为了证明所说话的真实性,张师傅随机找来几款市民常用的“超B级锁”,接着拿出专业的开锁工具,先用钥匙把市场上买来的所谓“超B锁”反锁,然后用开锁工具插入里面 ,最后用手柄摇晃几下,只听“咔哒咔哒”几声响,短短五六秒的时间,“超B锁”已经被打开。

  那么96258推出的超B级锁真的是具备高强度防盗功能吗?为什么价格要稍高一些呢?张师傅介绍,超B级锁的锁芯结构很复杂,和普通的锁套上模具的生产不同,每一个结构都 需要单独生产,在生产工序和时间上都需要较长时间,成本较高,所以价格较贵。经公安部门检测,真正的超B级锁芯270分钟内无法技术性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