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清洗洗衣机有新标准 尚不具有强制性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01-21 09: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洗衣机的“桶脏”问题不仅困扰着家庭用户,也是行业的“痛点”之一,而免清洗洗衣机则可解除这些困扰。随着免清洗洗衣机走红市场,免清洗洗衣机相关标准日前正式出台,它对此类洗衣机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系统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尽管这一企业标准被推荐为行业协会标准,但目前尚不具有强制性,不过却可让消费者新年选购免清洗洗衣机有标可依。

   据悉,洗衣机内桶越洗越脏和对衣物的二次污染,在让行业深感困扰的同时,也为不少消费者所诟病。尽管市场上也采取了多种清洁方式,但依然治标不治本,从而陷入清洗后不久又脏污不堪的非良性循环。而免清洗洗衣机的颠覆之处在于,它依靠免清洗系统和智慧球技术,不仅能在洗涤和漂洗时对内外桶壁进行清洁,而且还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虽然该类洗衣机投放市场尚不到半年时间,然其却突破了以往洗衣机行业单品类销量之最,受到注重健康的家庭消费者热捧。

   作为首个针对“内桶脏污”的智慧解决方案,这一标准对免清洗洗衣机的洗涤结构、智能洗涤系统以及洗涤效果等给出了相应要求,利于促进洗衣机行业在标准化环境中健康发展,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一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