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长生:O2O新模式改变长沙建材家居行业格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曾倩 编辑:甘伟萍 2014-12-17 09: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居美家叶长生:O2O新模式改变长沙建材家居行业格局

     12月18日,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将在融程花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招商大会。作为湖南建材家居业的初到者,居美家代表的是建材家居行业新生业态,在全国首推建材家居O2O新商业模式,独家打造房地产采购基地,这种新型商业模式将改变长沙建材家居行业格局。
  
  据悉,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是湖南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天心区暮云经济开发区,总投入达2亿元,依托雄厚的资金和实力正在迅速崛起,受到了广大建材家居品牌和消费者的广大关注。
  
  居美家的背景实力如何?O2O新商业模式怎样由概念变为现实?居美家的迅速崛起对建材家居行业格局会产生什么影响?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已大体完成项目建设,本报记者采访到居美家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叶长生先生。
  
  叶长生:
  
  最具传奇色彩的“落地哥”
  
  走进叶长生的办公室时,映入眼帘的是匾上的五个大字——“关键是做法”。“人立于世,正确的做法尤为重要。我做过很多场促销活动,可以发现无论优惠力度多大,只有找到消费者的需求才能真正将策划方案落实到位。”叶长生如是说。了解叶长生的人都知道他有句口头禅“落地”,即凡事倾力而为,力求将每一项任务细化然后落到实处,为此建材家居行业里都称他为“落地哥”。
  
  卖场单日营业额超3亿元、品牌联盟活动达5600单的全行业记录,全国家居建材行业销售纪录保持者,叶长生无疑是营销策划界传奇人物。每场活动都能取得让人羡慕的成交量,以及得惊人的宣传效果。他不是幸运儿,叶长生已从事建材行业十年,从卖场基层一步步做到高层,凭借自身不断努力,促使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诞生,从最初的基层到现在的建材家居行业翘楚,他用了十年来完成自己最初的梦想。回忆起初来长沙之时,叶长生说,“那个时候,我就希望自己能够买起房子,能拥有自己的车,在湖南能站稳脚跟。”
  
  通过叶长生操作过的卖场活动可以发现,他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时刻以身作则,第一个到达现场,最后一个离开,力求将活动的每个细节做到极致。“要把活动理念渗透到商户、营销团队中,只有我们自己重视,客户才会重视。”叶长生如是说。他习惯在每次活动后总结经验和教训,从细节处来体现品质。做过底层,管理过商户,经营过品牌,策划过卖场活动……丰富的生活阅历给了他无限的能量,使其在建材家居行业越走越稳,越走越好。
  
  强大的背景实力,
  
  为居美家崛起保驾护航

  
  对于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的背景实力,据叶长生介绍,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是湖南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从规划建设到运营管理都是同一个建材家居专业团队。
  
  据了解,湖南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湖南省最高奖“芙蓉奖”的获得者,曾先后建造完成湖南省卫生防疫站高层住宅、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教学中心大楼、湘潭交警大楼、湖南省财政信托大厦建设项目,又先后完成长大卧琥及湘翰御舍两个地产项目共30万平方米住宅的开发,4万平方米鑫根商业广场项目正在开发建设中。而长大房地产集团投资的罗特威直升机公司是收购美国50年历史的罗威特直升机公司成立的,成功填补中国直升机图谱没有轻型机的空白。在长大房地产集团的鼎力支持和兄弟公司的全力协助下,为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提供了最为可靠的实力后盾,建材家居品牌商完全可以放心入驻。
  
  3D技术,
  
  完美呈现新商业模式

  
  除了精心打造的商业布局和业态布局之外,叶长生大胆提出了O2O新商业模式融入建材家居卖场运营管理中。在深入了解消费者、设计师、房地产商的需求后,创新性把建材家居卖场、设计师、品牌商户、消费者、房地产公司五者联结,打造多方受益平台。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房后最大的期待就是看到自己的房子装修后的实际效果。居美家所打造的O2O新商业模式,运用3D技术,提供三维立体的样板间,通过直观的图文介绍以及语音播放,使房子的装修设计一目了然,消费者可任意挑选自己所喜欢的装修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样板间的打造来自于国内优秀的设计师精心设计与策划,根据不同的户型和流行的风格样式,打造风格多样的三维立体样板间。有需要装修的消费者,只要进入居美家网络平台,便可挑选到喜爱的样板间,并能购齐样板间的所有商品。
  
  此外,施工队也可通过居美家这一平台联络,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房子装修。由此可见,居美家O2O新商业模式打造的平台,既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又能使其购买到有品质保障的商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