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新居室第一轮公益检测收尾 9月下旬公布抽检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见习编辑:寒寒 2014-09-05 14: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
  免漆板成甲醛超标12倍主因 属“三无套号”产品
  室内甲醛检测超标12倍 长沙业主怒砸新房木柜
  长沙室内空气质量治理产品多 检测治理要留心眼
  
“清新居室拒绝污染”公益活动监督员召集中
  入住5年 快速检测仪测出甲醛浓度超标50%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清新居室拒绝污染——2014年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公益活动》

  红网长沙9月5日讯(见习记者 康希)“清新居室”第一轮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公益活动,自7月开展以来,报名人数近3000人。记者从省质检院获悉,第一轮免费检测200户名额已满,将于9月下旬公布抽检结果,第二轮检测预计11月份进行。
  
  “我家里使用过活性炭和绿植以及网上火热的超级空气净化剂,一来想检测一下家里的空气是否合格,二来想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用。”一网友表达了参加活动的初衷,类似想通过红网报名的网友还有很多。
  
  湖南省室内空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刘光永告诉记者,在近3000份申请名单中,检验中心根据网友《居民装修情况调查表》填写的完整程度进行初选,并已经从初选的名单中随机抽取了200户名额,第一轮检测报名已经结束。同时,他透露,第二轮检测将于11月进行,会通过红网等媒体发布具体报名时间的通知。
  
  目前,第一轮检测进入收尾阶段,刘光永介绍,根据抽检结果看,市民家空气质量不合格项多为甲醛超标。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