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师组团优惠多 红网免费验房设计第三季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见习编辑:寒寒 2014-08-20 00: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详情)

(前50名成功报名的网友,同时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即可获得《58国钱币珍藏册》等礼品。) 

红网长沙819日讯(记者 甘伟萍)随着910月份的临近,家装行业也将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高峰期。很多计划在这段时间进行装修的业主,纷纷致电红网家居进行咨询。为回应广大网友的需求,红网家居携手百度集成家装,在822日继续推出第三季“公益验房设计”活动。与前两季活动相同,本季的活动也设置报名礼、参与礼、预签约礼、签约礼、增值特惠礼五重大礼。

 

两季相关报道:

 

专业团队打造“星星”的家 红网50万装修补贴等你拿

红网免费验房免费设计抽大奖第二季开始了

 

免费验房实况:

 

“你装修我出钱50万大奖等你拿”启动首批网友免费验房

红网装修补贴免费验房设计第二站——走进圣爵菲斯

红网家居“公益”验房设计第三站—走进华润凤凰城

红网家居免费验房设计第二季—走进中房瑞致国际

 

相关活动专题:

 

“你装修我出钱50万大奖等你拿”第一季

“你装修我出钱”免费验房免费设计第二季

 

 

两季免费验房设计96人  满意率达98%

 

今年上半年,红网家居携手省内知名家装企业连续推出两季免费验房和设计活动,以真诚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吸引了广大装修业主的积极报名参与,两季活动累计报名人数达100人以上,实际为90多位业主提供免费验房和设计服务。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红网家居记者和设计师坚持上门服务,在免费为业主验房设计的同时,还针对业主的不同情况提供全方位的装修咨询和参考服务,并赠送装修手册和小礼包,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高度评价,活动总体满意率达到98%以上。

 

  活动升级  价值5000元方太抽油烟机等你拿

 

在礼品设置上,本季根据业主反馈和喜好进行了升级,如报名参与礼就增加了《58国钱币珍藏册》,非常精美并具有很好的纪念收藏价值。为方便网友随时报名,同时开通“红网家居”(微信号:jj_rednet_cn)微信平台报名。而正式参与活动的网友,除了获得百度家装免费提供的装修设计图和量身定做的一整套装修理财计划书外,还将有机会去实地参观公司的样板间和施工工地。

 

本次活动将于822日正式启动,持续到921日。只要你在长沙购买了住房,并有装修需求,活动期间,都可以登陆活动专题(http://jj.rednet.cn/c/zt/35626/或拨打电话0731-82965492报名。经红网工作人员电话回访确认即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的网友将有机会享受免费验房和免费获得家装设计图,同时,装修工程还能得到红网全程监督。此外,参加活动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58国钱币珍藏册》及神秘浪漫的伴手礼等。 

特别提醒,电话报名时间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530)

(扫一扫添加红网家居微信,参与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