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井湾子五一千余家具品牌集中特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姣 编辑:甘伟萍 2014-04-29 08: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居建材界“放价”季,如果你想搞装修、买家具的话,五一期间可以放手血拼了。长沙井湾子家居广场,五一期间将携手1000多个知名品牌的数万款产品,开展促销活动。
  
  芝华仕推出了主题为“领跑全球空降长沙”的促销活动。芝华仕品牌五一期间除了推出特价产品及10%的厂家贴现外,还设置了半价换购、定金翻倍、抽红包得大奖、进店有好礼及惊喜抢购等活动环节,消费者可以满载而归。”
  
  活动期间,星港家居也推出了“新品体验季,试睡二重礼”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门店指定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健康大礼以及试睡100天的活动。此外,门店还新推出了青少年新品安吉拉床垫。此外,恒信华典臻木打出套餐工厂价直供的口号,活动期间,1.8米大床+床头柜三件套只需11980元;餐桌餐椅(一桌四椅)仅需8900元。
  
  新入驻的壹号木匠在活动期间也有优惠,凡是在门店购买正价产品的消费者,都能参与门店的5折优惠,同时在交易成功后还能享受再降10%的优惠;凡是在门店消费满5000元以上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原价880元的乳胶枕一个。特价商品中,YJ-AL905型号的床及床头柜的组合价仅为3299元,而YJ-Q858型号的餐桌餐椅组合价仅为3288元,有几款特价产品甚至低于出厂价。
  
  井湾子家居广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只要消费达到一定程度,礼品就可以免费领回家。活动期间,凡是购物满2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可以获得卖场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购物满5000元以上,可获得品牌电热壶一个;购物满8000元以上,可获品牌炖锅一个,以此类推,最高购物满150000元以上者,礼品升级为品牌空调一台。
  
  20款一折商品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其中俞木匠提供的餐车原价为5600元,活动价仅为560元;斯高提供的茶几原价为4980元,活动价仅为498元。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