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在长沙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吴芳 编辑:甘伟萍 2014-04-28 09: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第九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获奖作品颁奖典礼。)

  (第八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的获奖作品颁奖。)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设计师与业主自由沟通。

  (现场,设计师与业主自由沟通。)

     第九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现场直播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记者 甘伟萍 吴芳)4月26日,第九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金煌控股集团承办,吸引了数十家建材品牌总裁现场签售及十六个品类建材品牌免单。

  “‘金煌杯’设计大赛在行业中是一种创意,一种创新。”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了该大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与一般的设计赛相比的三大不同点。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所有参赛设计师和房源在装修完工后,组委会将根据设计效果、施工品质、软装配饰等进行初审,入围者将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由网友投票选出2014-2015年度金煌的代言样板房和设计师。最终当选代言者还将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现场,设计师与业主们自由沟通,包括圣象地板、科勒卫浴、IMOLA瓷砖、尼罗格兰瓷砖、芒果瓷砖等数十家建材品牌总裁亲临签售。其中,前两百名签单业主分别可以享有包括地板免单、布艺窗帘免单、吊柜免单、坐便器免单、铝合金门免单、开关插座免单、灯具免单等在内的等数十款材料的免单机会。据初步估算,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最少能直省5万元。

  活动揭晓了第八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方案类的获奖作品及名单,金煌控股集团领导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最后,还推出了抽汽车大奖等环节,现场人气火爆。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