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点石家装“消费者特权日”邀您私享幸福特权

来源:红网 作者:覃斌峰 编辑:甘伟萍 2014-04-24 16: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覃斌峰)“8大品质特权,12重巅峰钜惠,200席特权卡”,点石家装消费者特权日幸福全城。进入4月下旬,随着夏日的日渐来临,星城家装领域也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业主正在着手装修自己的新家。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点石家装将于5月18日在地方重磅推出2014年年度消费者特权日,以最低价的史前钜惠,把“特权”还给客户,为客户定制冠军品质家。
 

(资料图)

    幸福特权   超强优惠
  
  本届点石家装消费者特权日延续了上一届“幸福家装·消费特权”的主题。在活动期间,点石家装将特别送出200张“幸福特权卡”,持卡业主在装修时可全程享受点石欧标全装联盟超值服务、欧标生态材料免费升级、家装服务团队高品质升级、欧标生态工艺免费升级四大类数十种家装特权。同时,还有12大巅峰钜惠和百万黄金大奖回馈客户,让业主的装修省心、省力、省时、省事、省钱,一步到位享受到点石高品质服务。
  
  冠军品质  减价不减料
  
  在家装市场,品质和价格往往成正比,高品质的服务特别是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设计、全房的一线品牌材料一般意味着高昂的装修成本。此次点石消费者特权日将打破这个惯例,让业主以优惠的价格依然能够享受到私人定制的冠军品质:包括20大欧标生态工艺和100%数字化工程管理体系,在欧标工艺保证家装品质、安全、环保、耐用的前提下,用数字化工程管理体系线上对数字化信息、内部服务、客户投诉进行监管;线下对399个质量点的产品数字化进行管理,给家装工程的质量上“双保险”。
   
  点石家装总经理欧煜介绍,举办消费者特权日活动意在提升业主的消费价值、装修价值以及家居价值。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姚保林表示,点石家装这种打破家装行业传统,将“特权”还给装修业主的举措,会推动本土家装行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和健康发展。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