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家居公众微信上线 开启美好家居“微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4-04-11 08: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家居微信二维码,扫描即可关注)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记者 甘伟萍)最新的家装设计案例上哪里找?哪里有最热的优惠打折活动?如何及时掌握家装行业热点动态······今后,家居达人只要手指一滑,就能轻松得到与自已想要的家居生活信息。红网家居继官方微博开通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j_rednet_cn)于4月9日正式上线。至此,包括微信、微博、网络三位一体的宣传格局正式形成,全面开启家居宣传“微时代”。
  
  “红网家居”微信平台,旨在顺应当前网络微媒体,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络的发展趋势,为筑造幸福家居生活提供更便捷、更直接的家装服务平台,同时也为家装公司与装修业主之间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家装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红网家居”微信将及时更新,完善功能模块,为“爱家”的人推荐最实用的装修省钱经验、最新最全的设计案例、装修宝典、建材选购指南,以及省内各市州家居行业新闻资讯、活动资讯和全国家居新闻热点、行业政策等动态等。
  
  广大家居达人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录红网家居微信平台:
  
  一、打开微信客户端,通过页面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描红网家居频道微信二维码,关注即可。
  
  二、打开微信客户端,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通过“查找公众号”搜索“红网家居”或者“jj_rednet_cn”,即可关注微信。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